山东晨新日化有限公司

品牌:晨新

 浏览量:[136543]

山东晨新日化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山东晨新日化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洗衣粉好还是洗衣液好?

洗衣粉好还是洗衣液好?

来源:山东晨新日化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9/13 16:55:25 By 宋婷婷 阅读(5974)

摘要:近年来洗衣液大肆流行,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选择洗衣液。那么,洗衣粉和洗衣液,究竟哪个更好?

洗衣粉

1.适用于清洗棉、麻、化纤及混纺织物。

2.请将易褪色衣物分开清洗。

3.手洗时,先将洗衣粉在水中充分溶解,再放入衣物,不宜将洗衣粉直接在衣物上。

洗衣液

洁净:优化双活性离子,深入纤维,去除袖口、领口、衣角等多处顽固污渍。

自然柔软:源自大自然的天然皂基精华,使洁净、柔软双效合一。

配方:绿色可再生配方,性质温和,不伤衣物不伤手,健康。

节水环保:泡沫适中,容易漂清,节水环保,健康时尚。

适用于清洗棉、麻、化纤及混合纺织物,特别适用于洗护贴身衣物及婴幼儿衣物。

★溶解度对比角度

洗衣粉在使用过程中并不能完全溶解,残留物容易导致衣物损伤,并且不易漂洗;而洗衣液能够完全溶解且溶解速度快,易漂易洗,不会伤及皮肤和衣物。

★对人体伤害角度

洗衣粉都是强碱性的(PH值超过12),在使用过程中需要戴手套,以减少对皮肤的刺激;而洗衣液PH值偏中性,配方温和不伤手。

★对环境污染角度

洗衣粉产生的废液在自然界不能完全降解,造成河水富营养化,对环境造成很大的污染。而洗衣液则可完全降解,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。

★洗衣粉洗衣液的区别

1.两者由于形态的不同,所以配方结构有所不同。

2.洗衣粉溶于水碱性比较强(PH高),溶解过程放热,脱脂伤手而洗衣液温和不伤手,溶解也快。

3.沉积性,洗衣粉由于含很多固体助剂易再沉积在衣物上是织物发硬,而洗衣液的表面活性剂水溶解性好,易冲洗,沉积少。

4.去污力,由于洗衣粉的含磷助剂使得洗衣粉的去污力强于洗衣液,洗衣液现在也有很少的加酶,但去污力还是达不到洗衣粉的效果。

5.方便性,洗衣粉使用过程容易弄脏洗衣机周围家居环境,洗衣液使用方便,清洁。

6.性,洗衣液本身的定位就是的洗涤剂,一般的好些的衣服人们都会选择洗衣液而不会选洗衣粉

7.洗衣液更护手。洗衣粉是碱性的,而洗衣液是接近中性的。

8.洗衣粉便宜洗衣液划算。洗衣粉不容易漂清,而洗衣液很容易就洗干净。而且洗衣液比洗衣粉用量更少。

不知道爱洗衣服的亲们偏爱洗衣液还是洗衣粉呢?

关键词:洗衣粉好还是洗衣液好

联系方式

山东晨新日化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山东晨新日化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山东晨新日化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