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东晨新日化有限公司

品牌:晨新

 浏览量:[134995]

山东晨新日化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山东晨新日化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日化洗涤用品的市场怎么样?【晨新日化】

日化洗涤用品的市场怎么样?【晨新日化】

来源:山东晨新日化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7/12 14:29:13 By 宋婷婷 阅读(5565)


伴随着国内日化专营店业务的竞争白热化,面对上游品牌商之间的负重角力,下游渠道商的强势垄断,这个细分领域的竞争愈发令人迷茫和费解了。如何直面竞争惨烈的日化专营店市场现状,已经成为了热度话题。

目前在国内市场的化妆品专营店主要存在着三个方面的问题:其一,团队建设方面的瓶颈;其三,对于业务推广以及品牌建设方面的缺失;其三,对于消费者数据库的完备化建设以及科学的存量分析和管理工作。

近年来,在行业内兴起的天然、健康、之风,说明为数不少的日化企业已经意识到质量、诚信的重要性。我们希望类似的危机事件不再继续上演,希望行业的反思不仅仅是口头上、概念上的,也希望更多的企业、更多的品牌切实负起应尽的社会责任。

日化行业一直是我国增长速率较快的朝阳行业,资本市场对于日化行业的关注更是由来已久。

中药草本日化顺应了天然、、健康的护肤潮流,市场发展的空间。

济宁市碧海洗涤用品有限公司坐落在济宁市鱼台县张黄化工园区,公司是以洗衣粉、洗衣液、洗洁精、医用洗液为主的大型企业。公司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,资产近2亿元,现有员工423人,拥有技术职称人员36人,主要产品“晨新系列”“碧海系列”“洗衣郎系列”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。

为了进一步巩固扩大市场覆盖面和加强售后服务,本公司拓宽了市场,不断地发展壮大,吸取了大量专业人才。通过人才优化配置,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水平,扩充了技术力量,增强了企业发展的后劲。

我公司一贯奉行“以科技为优导,市场为导向,管理为重点,效益为中心,质量为根本,诚信为命魂”的经营理念,以创产品为突破口,用知识创新和服务创新提升企业的竞争力,以企业文化凝聚人心,走高起点,益之路,实现跨越式的发展,在新世纪,必将创造更加辉煌的成就,以优质的产品,真诚的服务奉献于社会。

全国招商加盟热线:0537-2785222(马总)


关键词:日化洗涤用品的市场怎么样

联系方式

山东晨新日化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山东晨新日化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山东晨新日化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